双校师生支部党建联建,共话能源领域创新发展

发布者:殷金玲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快研究所转型发展,使我校科技自立自强三年行动方案落地见效。615日新能源材料与化学工程研究所教工、研究生党支部与首批“国家级样板支部”,哈尔滨工业大学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共同开展题为“四学促转型,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马玉林教授围绕着新能源国家战略,做了题为“锂离子电池功能电解质”学术报告,同时与参会的师生针对新能源领域关键性问题进行研讨,并且马玉林书记也将国家级样板支部的建设过程中科研转型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新能源材料与化学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殷金玲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方面带领参与师生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与会师生一起针对研究所在转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审核:王秦辉


Baidu
sogou